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精神崩溃是猝死的原因之一【寓言】  

2018-09-21 09:04:18|  分类: 寓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害怕死人是一般人的正常心理,也是的,你说一个人正跟你讲着话,突然头一歪,断气了,你会是怎样一种感觉?
        吴妈丈夫死得早,儿子又被狼吃了,经人介绍到江汉医院照看病号,吴妈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病人程度轻一点,可以多活几天,她不想再看到一个活人死在自己面前,钱多钱少还在其次。
        走进病房,吴妈知道介绍人没有骗她,病房里一共四个老头,三个人都躺着,只有吴妈看护的对象王老头是坐着的,王老头单名叫“义”,讲好的看护费一个月六千,吴妈心地善良,她说:“你们家有重病号,经济一定困难,我一个人也不要太多的钱,你们每月给五千就行。”
       那天夜里,吴妈给王义擦洗干净安排王老头躺下,自己趴在床边迷糊一会儿,就在这时,哭声骤起,三号病床的李老头咽气了,亲属叫来一帮人替李老头洗澡穿寿衣,一个护工推着担架车把死者送进了太平间。
      吴妈目睹了这一切,感觉心里非常难受,但是,人也非常疲倦,于是又合衣趴在床边。
      不大一会儿,哭声又想起来了,一号病床张老头也咽气了,又是一番忙碌,护工又推着担架车把张老头送走了。
      王老头紧张起来,紧紧抓住吴妈的手腕恳切地说:“吴妈,别离开我!”正说着,突然头一歪咽气了。
      吴妈当时就尿裤子了,她挣脱王义的手质问主治医生老董:“你不是说老王头情况最好,暂时不会死的吗?”
      老董解释说:“老王头死于精神崩溃,属于意外情况。”
      吴妈癫狂地呼喊:“这一辈子饿死我也不当护工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精神崩溃可能猝死!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