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偶然发烧【随笔】  

2018-06-01 10:56:48|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底是老了,连日来总是处在轻度腹泻状况中,小腹还有些隐隐作痛,记得年轻时风餐露宿,饥一餐饱一顿,暴食暴饮曾经一度腹泻,几乎长期吃香连丸,后来生活走上正轨了,这毛病也多年不犯了。
      昨天在文化广场遇见老同事老李,他笑话我,挺着一个啤酒肚不累吗?我说:“老李,你忘记了那些年我们风餐露宿了?吃饭的时候找一处避风的堤坡,斜躺着,刚把饭碗一揭开,一阵狂风吹来,满碗都是泥沙,不吃吧,得饿肚子,荒郊野岭有钱没处买去,更何况那时候粮食凭票供应,我们发的省内粮票在别的省不通用。吃吧?吃下去满口的泥沙,我这个肚子里一肚子泥沙,吃进去容易,拉出来困难,这不就成了大肚子病?”
       老李也是深有感触说:“唉——活到今天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知这肚子里有多少泥沙,我们那一帮人已经有不少人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活下来算你命大。”
      晚上回来感觉头疼,我取出体温计一量,嚯!38.2度,发烧了,炎症。
      老婆紧张了说:“虎子他爷爷,赶紧上医院吧?你要是病了,谁来送小虎子上学呢?”
     我笑着说:“上医院医生得等到明天白天给你做检查,然后才确定你的病情,开具药方,今天晚上就是躺在观察室拖着,我自己能治为什么去求人呢?”
      我拿出正红花油在胃脘、神阙、肚角、足三里、涌泉穴等几个穴位上各涂一点,腹部立刻就舒服了,略躺了一会儿再量体温已经恢复正常了。
     老婆说:“你这人真奇怪,自己会治疗为什么拖着呢?”
     我说:“你不明白,穴位刺激不可频繁使用,关键时候来一下效果很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嘛。”
     我用点穴和推拿按摩为很多人解除过痛苦,头疼、肚子疼、腿疼、牙疼、落枕,学的技术就是用来做善事的,广结善缘嘛!偶尔也为自己治疗一下,挺管用。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