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做事先做人【杂文】  

2017-03-06 03:44:30|  分类: 说东道西(言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改善小虎子学习环境,我打算在经济繁华,教育发达地区买一套价值十万元左右的经济适用房,穷人就是这样,倘若你有钱买一套新房,什么问题都好解决,没钱只能购买经济适用房,目前我们这一地区小商品经济适用房还未进入市场,因此购房就有很多麻烦,比如,买房却不能过户,这一个关卡就成为购经济适用房的瓶颈,不过户就不能迁徙户口,不过户小虎子上学学校就可以拒收,更多的麻烦如,安装天然气管道、安装有线电视、安装水暖等等,另据律师忠告,购买这样的房子,房主随时可以向法院起诉你强占他的住房,到时候就人财两空,最好别买这样的房子。
       去中介咨询了一下,有一个四十来岁的女人给了我一张名片,有人说,名片名片明着骗,还真是有一定的道理,这女人说的天花乱坠,说她手上有很多房源,不同价位,不同地域什么都有,还说替我着想,尽量便宜一点,房子成色好一点,他们只收取1%的手续费。
      星期五,天下着大雨,那女人打电话给我说约好房主让我去看房子,我一般下雨不出门,我不喜欢打雨伞,也不喜欢穿雨鞋,一出门就淋的像落汤鸡,但是购房是个大事,冒雨也得前往,到了中介公司却不见那女人,中介公司老板与那女人通了电话,她推说有事,下次再约,我全身都湿透了,回到家就感冒了,我想,好事多磨,谁还没个特殊情况?
    谁知回到家,那女人就打电话来了说我不应该去中介公司找她,她准备跳槽,应该事先与她电话联系云云,我感觉这女人有问题,你与公司离心离德,事先与我联系又不赴约,我姑且原谅你一次。
    今天上午我正给党员学雷锋活动拍照,她又打电话约我,说与房主联系好了,下午4:00到那个小区与房主见面,本来我拍照完了还要做一期报道,我都推了,下午3:40分准时赶到那个小区,直到4:10分那女人也没出现,我又是来回40公里白奔忙了,下午5:30分才回到家,刚坐稳那女人又打电话来了说,怎么没见到你?赶紧来看房子!
     我非常平静地说:“做事先做人,我一大把年纪,你把我呼来唤去,女人调戏男人好玩是不是?”
     她连忙向我赔礼道歉,说对不起,我一时忙顾不过来,我一定给您介绍一所既便宜又好的房子。
     我笑着说:“你就是送给我一套房子我也不要了,我信不过你这个人,也信不过你所在的那家中介公司。”
     做事先做人是我一贯奉行的准则,瞧这女人做人就一准没什么好事,言而无信,做人就没有立足之本,我如果真接受她的中介,还不定给我出什么幺蛾子,还不知给我下什么套?等到那时可能就哭笑不得了。我虽然往返两趟,花了几十元车费,但是我认清了一个人的真面目,这个代价花的很值。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