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我没脾气了【小品文】  

2017-03-20 03:25:15|  分类: 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正在阅读一篇博文,小虎子找了一张课外数学试卷做题,他突然问:“爷爷,你在干嘛?”
        我回答说:“我没赶马,我在赶牛。”
        小虎子问:“爷爷,赶牛是什么意思?”
        我说:“赶马就是驾车,赶牛就是耕田犁地。”
        小虎子一个六岁的孩子居然批评我说:“爷爷你怎么能耍弄我呢?哪有当爷爷的耍弄孙子的?”
        我说:“当爷爷好吗?给你花钱,带你旅游,辅导作业,为你操心,就耍弄你一回还不行吗?实在不行,我辞职不当爷爷了。”
       小虎子笑着说:“爷爷,难道你这一点常识都不懂吗?辞职需要批准,我不签字,看你怎么辞职?”
       我想,当爷爷也真够倒霉的,当领导干部有责权利,而且责小于权,权小于利,所以领导干部都赚得瓢满钵满;当爷爷只有责任没有权,不但没有利还亏本,想辞个职孙子还不批准,怪不得郭冬临小品里说,这些年在外面光装孙子了,狗日的指定挣了不少昧心钱。
       我不禁仰天长叹:天理何在呀?
       小虎子说:“别叹息了,昨晚就打过春雷了,天理还在。”
       我没脾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