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三只乌龟的故事【寓言】  

2016-05-14 13:03:22|  分类: 寓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虎子喜欢小动物,他要养乌龟,于是我给他买了两只土乌龟一只巴西龟,买的时候土乌龟每只就有半斤多重,巴西龟却只有铜钱大小,一年过去了你再看三只乌龟,巴西龟比雌土乌龟略小一点,比雄土乌龟还大一圈,我就奇怪呀,都是一样的食物,为什么巴西龟生长如此迅速?
       今天投喂食物的时候特意留心观察了一番,食物是三条寸长的小鱼,我专门投喂在每一只乌龟的嘴边,不偏不倚,结果我就发现了问题,巴西龟口里衔着一条小鱼,雄土乌龟口里也衔着一条小鱼,巴西龟用嘴上的食物不断撞击雄土乌龟口里的食物,雄土乌龟为了保住口里的食物不断退让,巴西龟吃一口食物然后再撞击一次雄土乌龟,雄土乌龟口里的食物被撞碎了,落在金鱼缸里,巴西龟赶紧吃完自己的食物再去抢夺雄土乌龟散落的食物,雌土乌龟也吃完了自己分内的事物参加到抢夺的行列,雄土乌龟自己份内的食物吃了不到三分之一,很快就被其他两只乌龟抢夺光了,它自然生长缓慢。
       我也曾无意见发现雌土乌龟为了爬上金鱼缸内放置的一块耐火砖竟然是踩着雄土乌龟的背作为台阶上去的。
       中国的老虎是母老虎厉害,非洲的鬣狗是母狗厉害,我有一个同事,一米八三的个子,老婆不准他喝酒,现在瘦的只有一百零几斤,馋酒馋的只剩下皮包骨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动物界普遍存在阴盛阳衰的问题,也存在着洋鬼子很嚣张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