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连狗鸡儿也不放过的女人【小品文】  

2015-07-18 12:33:48|  分类: 小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拍东湖荷花,东湖荷花比杨万里笔下西湖荷花可能更美,花朵硕大,花瓣是复瓣,犹如放大版的睡莲,我爱不释手,打开连拍拍得正起劲,突然一个穿一身白色衣裤的年轻女人把我往旁边一挤,本待要发作,一想公共场所,公共资源人所共享,岂容我一人独占?
        仔细一打量,白色衣裤的女人牵着一条白色哈巴狗,年轻女人随即蹲下身左手拎着小狗的脖子,右手扯着狗鸡儿,拉得很长,口里还唠叨着:“宝贝,乖,听妈妈的话!”我正不知其意大惑不解。
        只见不远处一个男人正端着相机瞄准,却不大愿意拍照,说:“你怎么连狗鸡儿也不放过?”
        年轻女人恼怒了吼道:“你还有脸说?不中用的东西!”
        男人立刻羞红了脸赶紧按下了快门,然后他们一家三口又往别处拉去了。
        我想,女人有时候真的很疯狂,她们连狗鸡儿也不肯放过。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