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松

微风中松涛阵阵,似有若无,你用心去听......

 
 
 

日志

 
 
 
 

(原创)畜生的性质是不会改变的【寓言】  

2015-11-19 02:24:06|  分类: 寓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老板喜欢养狗,养狗的人必须有经济基础,王老板开了一家宾馆,一家饭庄,一家早点铺,聘请了三拨人,月开销近万元,收入就不太好猜测了。
         王老板的老婆四十多岁,女儿读大学,家里没事,实在闲的无聊,整天抱着一只掌中宝口里不住地叫着:“儿子,宝贝,乖乖......”不知那个狗是不是真的是她与王老板有血缘关系。
       这天下午,王老板的老婆又带着她的掌中宝在小区的马路上溜达,掌中宝乖巧,跟着女主人行走在马路的右边,完全符合交通法规。可是谢二秋开着一辆奇瑞车迎面而来,绕过了王夫人,直接对着掌中宝冲而去,掌中宝躲避不及车轮从腹部碾轧过去,王夫人疯了一般跑过去一把抱起掌中宝,嘴里不住地叫着:“儿子,宝贝,乖乖。”掌中宝毕竟只是一只畜生,临死之际一口咬住了王夫人的手臂。
      王夫人逢人便说:“我亲手养大的狗,临死怎么还咬我一口呢?”
      事后,王老板向谢二秋索赔了狗死亡费、王夫人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王夫人根本就没干活儿。)精神损失费共计一万八千元,事情才算了结。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只狗无论你叫它什么,它也不过是畜生,这个性质是不会改变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